李小伟

我要给你看我看到的世界。vx:liwei9277

空巢的阿婆:遇到阿婆是在去阳澄湖采风的途中,当时她还在屋子里,看到我拍照,于是就开始整理头巾,打完招呼之后离开,阿婆也跟着从屋子里离开坐到屋檐下,于是就抓怕了第一张照片,当我转身准备离开的时候,看到阿婆又整了整头巾,然后把手很工整的放到膝盖上,是老一辈的标准坐照姿势,于是就拍了第二张。

回来整理照片,感觉有点心酸,五味陈杂。

在这个冬天不知阿婆冷不冷,希望阿婆能幸福冬暖。

我能做的就是祝福,下次再遇到阿婆的时候坐下来和她聊聊天,虽然我听不懂她的方言。。。

评论(15)
热度(66)

© 李小伟 | Powered by LOFTER